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秉承匠心 打造大都会风格社区典范
——访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军
作者:李艺本报

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军


金辰大都会外立面效果图


齐河金辰天悦壹品园林一角


金辰大都会鸟瞰图


金辰大都会小区大门效果图



  企业愿景
诚信务实,和谐共生,做百姓值得信赖的百年企业
企业使命
为城市创造价值,为业主铸造梦想
企业核心价值观
客户至上,极致服务,诚实守信,自律互助,勤学敬业
精准定位精细管理 打造卓越地产品牌
  记者:吴总,请您简要介绍一下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吴世军: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隶属于中大贝莱特集团旗下地产公司,具有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拥有运营、工程及设计等完善的专业人才团队。公司秉承“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客户铸造梦想”的初心和使命,依托百亿资产实力,以打造卓越地产品牌为发展目标,走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企业之路。目前公司已在菏泽、我市的禹城、齐河和河北故城等城市开发多个项目并成立独立的专业物业公司。先后荣获“AAA级信用企业”“2019年度德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面积3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记者:金辰在县市区开发众多项目,现在又走进了中心城区,是什么样的经营理念引领着公司快速发展?
  吴世军:房屋,不仅是居住的容器,它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是对人生价值的延伸。房屋需要匠心雕琢,历经风雨打磨时间淬炼,才能呈现更美好的人居。
  12年来,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持“建优质房屋,造绿色人居”的理念,实施精细化管理,依靠精准的项目定位和过硬的房屋质量,从拿地到开工、从建设到销售、从开盘到交房……诚心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和服务,只为让业主住起来更加舒适。
  公司先后开发了禹城金辰国际花园、禹城金辰公馆、禹城天玺、禹城金辰御园、禹城金辰天悦壹品、故城金辰国际花园、齐河金辰天悦壹品等项目,累计开发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为近万名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环境和物业服务。
雕琢每一处细节 树立绿色人居新标杆
  记者:近几年随着大型房企的进入,德州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本土房企,是凭借怎样的品牌实力一举拿下原振华玻璃厂的地王地块的?
  吴世军:品质始终是地产开发商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金辰地产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建优质房屋,造绿色人居”的产品理念,以“做百姓值得信赖的百年企业”作为企业愿景,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的美好人居。
  金辰地产一直致力于将健康与舒适的建筑标准相结合,遵循精益求精的标准,由能工巧匠雕琢每一处细节。金辰建筑作品无论从外部的立面设计、园林布局,还是内部的户型规划、装修工艺,都悉心甄选匠心打造。也正因如此,金辰地产才能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拿下原振华玻璃厂的地王地块。
  记者:您如何看待项目在区域中的地位与价值定位?
  吴世军: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金辰地产所及之地,必是城市贵脉所在。落子禹城的金辰天悦壹品项目,择址汉槐街旁泺清河畔的禹城城央,巨献一座时代臻品。而与其同根同源的齐河天悦壹品项目,更是傲踞齐晏大街、迎宾大道之侧,于齐河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为当地树立起一处崭新的人居封面。
  德州金辰大都会项目是金辰地产在德城区打造的首个项目,产品主要为建筑面积约100㎡至140㎡改善性小高层、高层,整体大都会风格。项目位于德城区原振华玻璃厂地块,配套完善,距离德城区主要商圈万达广场约2000米、德百大楼约3000米,交通便捷、购物方便;项目附近为德城区第四实验小学,实力学府保驾护航。项目西侧后期规划公园及文化配套设施出门即达,项目东侧为岔河风景区,更是为幸福生活增加休闲、娱乐氛围。项目交通区位、商业环伺、教育配套、环境等资源相对齐全。
筑造生活梦想 建美式大都会风格住区
  记者:大都会风格在德州是首例,大都会风格是怎样的一种风格?您为什么选中这种风格作为金辰在德州中心城区首个项目的定位?
  吴世军: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城市地标。每一座国际大都会,都拥有足以自傲、具有时代精神的“封面建筑”。一如纽约的帝国大厦、上海的外滩建筑群……它们代表着世界经济实力的中心,彰显着时代审美的高度和蓬勃向上的城市精神。
  一个好的地产项目,需要有一些外在的事物来彰显它的格调、品位,乃至自我修养。金辰选择的美式大都会风格,简洁却不失奢华,雅致又科学,将理性和感性冲突的美学发挥到极致,虽表现却克制,就如同建筑本身的特色:低调却有不张扬的奢华,只要见过,就难以忘怀。建筑外立面基本为单色或者单色系的面砖或石材,这种风格的建筑物,之所以能让无数人为之倾心,还在于其每一处空间和细节的打造、高雅而时尚的格调等无不体现出居者尊贵的身份。
  记者:优质的品牌是打动客户的关键,公司是如何将大都会理念落实到项目的开发建设中的?
  吴世军:金辰大都会,汲取大都会建筑典范,注重古典建筑美学比例,以古典主义建筑的对称性和比例性,结合后现代主义建筑的包容性,精雕细琢每一寸空间,从社区规划、建筑形制和景观空间等全方位打造情景化经典大都会美学产品,以对标世界的格调,为德州的高端圈层带来纯正美式大都会风格住区。
  金辰地产将“为业主铸造梦想”的愿望融入产品实践中,在传统户型基础上,将大面采光、入户玄关、舒适动线等布局巧思融入到户型设计中,让生活因房子而更加美好。以齐河金辰天悦壹品项目为例,数十位知名设计师历时数月精心打磨,遴选以大都会式挺拔外立面、围合式结构布局。户型设计上全部采用南向三开间式设计,配合超大楼间距,将光照面积提升至最大化,满足业主的居住梦想。
  记者:金辰地产已经进驻到德州中心城区,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是怎样定位的?
  吴世军:金辰大都会以新式风格入驻中心城区,目前两个展厅现已华美盛放,欢迎莅临品鉴。城市展厅位于德城区湖滨南大道联兴石材大市场旁;万达展厅位于德城区湖滨南大道万达广场西南门汉堡王旁。
  在此之后,金辰地产将继续深耕德州,秉承真挚匠心,打造大都会风格社区典范,为德州人民贡献更高品质的住宅。同时,开疆拓土,在泰安等地开发新项目,实现辐射全省、多盘联动的新格局,做百姓值得信赖的百年企业,发出属于金辰自己的时代声音。
□本报记者李艺本报通讯员王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秉承匠心 打造大都会风格社区典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专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