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在磨难中砥砺复兴力量
——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启示录
作者:下转A3版
  震撼历史的斗争,必然留下震撼历史的篇章。
  2020,一场骤然袭来的大疫,以如此刻骨铭心的方式,植入中华民族的记忆深处。
  伤恸犹在,哀思长寄,我们能够告慰病逝同胞和牺牲烈士的是——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艰苦奋战,付出巨大代价,有效遏制曾经肆虐的疫魔,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疫情尚未平息,大考仍在继续,但我们能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向世界和时代宣示——
  秉持在战“疫”中锻造的信念,积淀在斗争中淬炼的启示,我们必将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书写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新的辉煌。
砥柱风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我们经受考验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
8月29日,广东陆丰宣布,南塘镇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至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疫来如山,在这场没有先例可循的大考中,我们交上了令人赞叹的“中国答卷”。一步步异常艰辛的挺进,辉映着这场伟大斗争艰苦卓绝的历程——
  用一个多月时间初步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用两个月左右时间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 (下转A3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磨难中砥砺复兴力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