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票价50元起,相声剧话剧儿童剧音乐会轮番上演——
德州大剧院开启惠民演出季


  □本报记者 张晓航 本报通讯员 路倩
  金秋时节,演出送爽。观众翘首期盼的德州大剧院惠民演出季于本月拉开帷幕。相声剧、话剧、儿童剧、音乐会等轮番上演,每场演出均可享受惠民票价,更有全场50元的超低价演出。
  德州大剧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演出场次较少,如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本次惠民演出季旨在推动演出的高效有序恢复,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首先登场的是相声剧《同行的你》,主演为“大逗相声”。他们被称为“京城最高学历相声团体”,几位演员4次登上央视春晚及元宵晚会舞台,包袱多多、笑点多多,演绎地道“京味儿”相声。《她们的秘密》是著名导演、演员杨立新执导的舞台剧作品,由金爵奖、华表奖、金鸡奖“三料影后”陶红,以及北京人艺“话剧皇后”龚丽君联袂主演。一场看似荒诞的喜剧讨论了女性在社会和婚姻里的艰难和辛酸,展现了她们在面对苦难时的隐忍与坚韧。《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家喻户晓的安徒生童话,深受青少年喜爱。这次演出借助先进的3D全息多媒体舞台技术,让孩子们在绚烂的光影变幻中感受善良、坚强和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阿吉太组合是2015年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年度总决赛亚军,曲风融合流行与民族元素,因演唱蒙藏彝3种语言版本的《喜欢你》爆红网络,被董卿称为“最干净”的组合。此次将带来《音为你》全国巡回演唱会。
  9月底、10月初连续有3场纯音乐盛宴。王弢有多个身份——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小说作家、奥运冠军刘璇的丈夫,这次他将用单簧管向音乐大师致敬;《低音不低调》由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首席低音提琴钱博文带来;《西洋画:印象》则会奉献二胡与双簧管、古典吉他和钢琴的精彩碰撞。
  以上演出均已开票,票价优惠,像《西洋画:印象》全场50元,《她们的秘密》推出了六折、七折优惠等,另外,10月份还有其他惠民演出目前尚未开票。观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德州大剧院”了解更多演出详情,或拨打2237700、2237770咨询、购票。
  德州大剧院相关负责人提醒,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看演出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按照票面所示位置就座。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大剧院开启惠民演出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