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2020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举行 刘渊刘长民彭小毛出席
搭建广阔平台 促进合作共赢
作者:杨鸣宇
  本报讯(记者 杨鸣宇)9月4日,2020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举行。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主持,副市长张桂爱推介德州重点项目。
  本次恳谈会由省台港澳办和德州市政府联合举办,邀请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市台协监事长、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中国海峡控股董事局主席韩云洁,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主席王国安等大陆各地台协会长、台商聚集区50余位台商来德州出席活动。
  刘渊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宗同源,有着血浓于水的亲情。深化融合发展是新时代造福两岸同胞的重要途径,两岸同胞大交流、大合作已深入人心。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鲁台合作,先后颁布了促进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56条措施”和《山东省台胞投资保护条例》等,促进鲁台两地经济交流合作。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和项目推进。希望各位台商朋友在山东多走走,多看看,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刘长民表示,疫情下,两岸同胞亲情友情“不断线”,交流“不断流”,合作“不断档”。当前,德州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一系列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在德州叠加,为包括台商在内的广大企业家在德州投资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中央、省惠台政策措施,出台了《关于促进德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努力让台企得实惠,台商享便利。
  恳谈会上,海基会原副董事长、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高孔廉,台湾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中华经贸文教交流协会理事长陈丽芳,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裕隆集团台元纺织有限公司协理詹丽弘通过视频致辞。林易陞、王国安现场致辞。
  会上,张桂爱宣传介绍“活力德州、智造名城”的发展优势,详细介绍“541”产业体系,吸引台商了解德州、选择德州、投资德州。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搭建广阔平台 促进合作共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