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农行德州分行打造线上产品超市
小微企业获贷更便捷
  本报讯(宫玉河)“在抗击疫情的特殊形势下,农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指导我获得线上融资,方便优惠又有利于避免人员接触导致的风险。 ”8月31日,德州卓美制衣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吴桂超说。
  德州卓美制衣有限公司在服装设计生产方面实力雄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快速转向防护服生产,日产医用防护服1500件。随着生产线全面开工,原料货源紧张、人工成本增加等原因导致企业迫切需要追加流动资金。2月22日,农行德州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建立线上办公应急工作机制,建立绿色通道,及时为公司开立企业账户。企业提出贷款申请后,该行工作人员利用农行“纳税E贷”线上贷款平台,仅用一上午时间为其授信100万元。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不断涌现,催生了新的管理、营销、服务等模式。突发的疫情,也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按下“加速键”。
  农行德州分行积极打造产品超市,目前,“小微e贷”“网捷贷”“惠农e贷”“信用卡分期”等线上产品,操作简便、秒速获贷,基本覆盖了对公、个人业务领域,初步构建了“一网打尽”式产品超市服务框架,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场景客户的融资需求。
  同时,该行利用大数据,打通“获客”通道。利用银税合作机制,该行获取了辖内2.7万户纳税B级以上企业客户清单,为精准营销、批量获客奠定基础。通过与地方政府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创建了网捷贷公积金直连模式。 2019年末全市缴纳公积金的个人客户有39.64万个。该行还深化平台合作,与浪潮集团和地方政府合作,将农行线上产品搬上“爱城市网”。利用“产业e贷”,增强核心客户与上下游产业的紧密链接,为打造超级客户群提供了条件。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小微企业获贷更便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金融】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