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宁津农商行——
推出政府采购专项贷款
作者:成交
  宁津讯(宋青华)“真没想到宁津农商行‘政府采购贷’这么高效便捷,有了这490万元的专项贷款,我的采暖炉生产线又可以高速运转了。 ”9月2日,山东迈盛冷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铁庆高兴地说。
  6月15日,山东迈盛中标宁津县津城街道办事处2020壁挂炉采暖及安装项目。张铁庆喜忧参半,喜的是有了稳定的政府订单,企业既可盈利又能提升社会形象,忧的是面对庞大的订单量,企业需要投入更多资金维持正常运转。不久前,企业新上壁挂炉焊接生产线,导致短时间内资金周转困难。宁津农商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根据企业订单特点和生产经营现状,根据“一企一策,一事一论”的原则,为企业当天授信500万元“政府采购贷”,不到3天时间,贷款发放到位。如今,迈盛冷暖科技有限公司2条壁挂炉生产线和成品包装生产线均处于高效运转状态。
  据了解,“政府采购贷”是宁津农商行对参与政府采购并中标(成交)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凭借政府采购合同发放,用于合同项下商品备货、生产和加工的贷款。坚持企业自主申请、贷款资金封闭使用、合同款项为第一还款来源的原则。宁津农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成立31支金融服务队,主动走访企业,“把脉问诊,对症下药”,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确保各项金融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截至7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53.36亿元,较年初增长7.21亿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出政府采购专项贷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金融】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