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到德州学院调研
深化校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8月7日,市委书记李猛到德州学院调研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董绍辉,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参加。
  李猛先后到国家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猪群健康大数据与智能监测工程实验室,详细了解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对德州学院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李猛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有关汇报后,他指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当前,德州市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离不开德州学院的人才智力支撑,这也为德州学院提高办学水平、融入地方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要把校城融合作为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学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同心同向、携手发力,推动校城在融合中实现共赢。
  李猛希望学院树立超前意识和长远眼光,围绕建设一流高水平大学目标,大力实施内涵提升工程,在学科设置上更加贴近地方、贴近产业发展,努力用服务市场主体成效检验办学成果。要围绕全市“541”产业体系,紧密对接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真正把论文写在工厂车间、写在田间地头。要打破条条框框,积极实施高端人才共引、共用、共享行动,大力培养各类创新型人才、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李猛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做校城融合的坚强后盾,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校地一家人、校地一家亲”的观念,为校城融合提供充足阳光雨露。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化校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