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杨洪涛主持 听取《问政山东》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作者:王志冕杨鸣宇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 杨鸣宇)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问政山东》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研究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
  会议认为,针对《问政山东》节目暴露出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从严从实开展排查整治,问题整改初见成效。要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瞄准根源,举一反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梳理、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重点信访问题、市民热线等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统筹治标治本,建立长效机制,把解决具体问题和普遍性问题结合起来、解决当前问题和长远问题结合起来,确保“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住一批漏洞”。要严肃问责,严查问题背后的失职渎职、违法违纪行为,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关于调整优化中心城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及时发布《关于调整优化中心城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全力做好宣传解读和相关服务。要及时拆除或调整限高杆,全面排查整治市区道路路况尤其是桥梁承载能力等交通安全隐患,完善相应标志标识,确保货运车辆安全通行。要结合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快完善中心城区路网规划,有力有序推进路网建设,确保群众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会议强调,智慧城市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重要载体,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优政、惠民、兴业、强基”总要求,聘请专家团队做好顶层设计,充分结合我市实际,对现有各智慧系统板块进行调研评估,做好智慧城市系统的集成优化,明确发展定位、主要方向、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要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六保三促”任务,继续做好省“四进”攻坚工作中心组的对接服务,为工作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做好省分办问题的跟进落实,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确保实现县级红十字会机构、财务、人员、办公场所“四独立”,促进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