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税务局——
落实减免政策 为企提供“税动力”
  □本报记者芦瑞瑞 本报通讯员张青青邢彦凯
“大荧幕亮起来,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7月20日,装修一新的禹城市千汇激光影城迎来了第一批观影者。影院负责人周雅楠介绍,这处新开设的影院是当地规模最大的一家,原计划1月24日正式开门营业,受疫情影响,一直处在停摆期,“压力很大,数日子盼开业。 ”
  此次开门迎客,周亚楠心情大好:一方面恰逢暑期档,影院上座率稳步上升,另一方面则是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辅导,送来年底前免征增值税的好政策。根据往年暑期档数据和当前上座率的要求,周亚楠预计第三季度收入40万元左右。“可享受1万多元的税款减免,让我们有信心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周亚楠说道。
  随着二季度经济企稳回升,我市企业生产销售保持复苏势头。德州市税务局紧跟形势,结合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派出专家顾问制度团队到企业开展专题宣传辅导,实施“一企一策”税收解决方案,提供定制化温馨提醒和靶向辅导,放大税费优惠政策效应,为企业提供“税动力”。
  在宁津山东三岭汽车内饰有限公司车间内,记者见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二季度以来,汽车行业的回暖给企业带来强劲复苏动力,今年1至6月,企业累计销售收入达1.06亿元。企业细分市场和产品定位,加大重轻卡汽车内饰产品研发力度,产品销售逆势上扬。
  山东三岭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加速复苏,背后有税费优惠的助力。企业负责人倪桂龙表示,该企业是中国重汽、陕西重汽、上汽依维柯A类汽车内饰件配套供应商。企业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以新产品赢得市场青睐。今年以来,累计享受各项税费优惠225.5万元,企业所得税研发加计扣除110.5万元。
  不止内资企业,外资企业也迎来了强势复苏。年初受疫情影响,外资独资的德州孔雀王蓝海御华温泉酒店经济损失近800余万元。齐河县税务局成立“稳外资”专家服务团队,第一时间为其办理了税款延期缴纳100.8万元。此外,还帮助企业落实一、二季度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22万元,为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给力的政策支持、优良的营商环境、巨大的市场潜力,让我们有信心战胜眼下的困难。 ”酒店负责人林玉唐告诉记者,从五一小长假开始,酒店入住率开始回升,企业有信心战胜眼下困难,健康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落实减免政策 为企提供“税动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