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广川街道联合双报到单位修缮背街小巷——
“堵心路”变“顺心路”
作者:刘臻
  本报讯(记者 刘臻 通讯员王建龙)背街小巷是一个城市的“里子”,关系着居民的日常生活。7月28日上午,德城区广川街道祥和社区商苑小区南侧背街小巷尤为热闹,不时传出附近居民的笑声,原来历时半个月修缮的道路迎来验收。“原来这条路坑坑洼洼,居民从这里经过时常被摔倒、翻车,我们年年盼着修路。 ”商苑小区居民翟纯德提起这条有20年历史的“问题路”,一肚子苦水。这条60米长的路是商苑小区、德百宿舍、金都花园三个小区的主要通行道路之一。修缮之前,周边居民对这条路“敬而远之”,有路不敢走,久而久之成了大家的“堵心路”。
  广川街道祥和社区干部走访时,了解到修路成了群众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为了彻底解决居民的出行隐患,近日,祥和社区党委书记刘子莉联系社区双报到单位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心第一时间派员到现场查看路况,制定整修方案。 7月14日,正式开始施工,15天就高标准建成一条宽3米,长60米的水泥路。商苑小区居民谭恩荣告诉记者:“原来坑洼‘堵心路’如今变成平整‘顺心路’,小区居民心里乐开了花。 ”
  背街小巷“改头换面”,方便居民,扮靓城市。验收当天,祥和社区和商苑小区物业负责人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送上锦旗,为他们高效率完成道路修建深表感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广川街道各社区积极工作,主动对接,集中主要资源,重点解决创城工作中群众热切期盼的问题。目前已联合网格帮扶单位开展修剪树木、修缮道路、规范停车秩序、整治占道经营等行动,极大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让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堵心路”变“顺心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