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关于“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德科协字【2020】9号)要求,在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单位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参评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评审,王志勇等20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
  为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来电、来信或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德州市科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名反映,非实名反映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0年7月24日至30日
  公示受理部门: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公示电话:0534-2687948
  电子信箱:dzkxzxb@163.com
  联系人:田国松
  地址:德州市东风东路行政中心综合楼1661办公室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7月24日
2020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共20人)
姓 名 单位及职称
王志勇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王金强 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公司董事长王荣江 德城区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王俊勇 德州市第一中学一级教师吕东军 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刘 丽 夏津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刘希良 德州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全永 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农艺师李秀营 宁津县自然资源局高级工程师李 强 庆云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
姓 名 单位及职称
宋吉伟 齐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科技科科长张书良 德州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陈兴胜 陵城区人民医院护师赵建厂 乐陵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赵 鹏 德州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胡雪倩 庆云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唐 琳 德州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寇春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维修高级技师韩开顺 平原县畜牧业发展中心高级兽医师魏新梅 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关于“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