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杨洪涛作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 翟长生出席
作者:杨鸣宇
  本报讯(记者杨鸣宇)7月22日,市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议政建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会作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大会发言。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康志民、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秘书长魏增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主持。
  杨洪涛在通报中说,今年以来,市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运行回稳向好,顺利实现了二季度逆势上扬的目标。投资力度持续加大,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改革攻坚深入实施,社会事业稳步发展。下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聚焦重点任务,开展攻坚行动,狠抓经济运行,聚焦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不断补齐发展短板,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翟长生指出,凝聚共识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重点,是各级政协组织的政治任务。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要深化认识,弄清楚什么是凝聚共识,凝聚共识是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的政治性工作,是面对政协内外的群众性工作,是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的根本性工作。要深刻理解,弄清楚为什么要凝聚共识,凝聚共识是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坚守人民政协初衷的内在要求,是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要全面把握,弄清楚怎么样凝聚共识,各级政协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做好“引”和“领”的文章;强化协商功能,做好“聚”和“化”的文章;强化组织功能,做好“统”和“联”的文章;强化制度功能,做好“治”和“制”的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德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修订草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