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胶东五市建立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
作者:都市圈
  记者7月12日在青岛市人社局获悉,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签发《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章程》等文件,标志着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并启动运行。这是自山东省委、省政府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以来,首个由省直部门发文并全方位参与和支持共建的胶东一体化业务合作事项。
  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是由青岛市人社局牵头推动,山东省人社厅支持保障,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共同参与和筹建的胶东经济圈人社一体化合作新平台。胶东五市人社领域的合作,在汲取国内外一些成熟的经济圈(都市圈)人社一体化发展成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创新推出“5+1”运行机制、实行联席会议决策机制、推出24项人社一体化合作事项。需要各市突破的,由五市会商,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由省人社厅推动解决。其中,研究有关海洋人才、涉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就业和人才事项等重要会议,邀请东营市、滨州市参加。联盟采取联席会议决策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协调机制、业务专班执行落实机制、重大问题向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双向报告机制以及业务专班省厅协调专员推进等“六项”工作机制。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胶东五市建立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区域协同发展】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