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招大引强推动高质量发展
  (上接A1版)
  上半年已经过去,实现全年目标仍然任重道远。从全球看,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扩散和经济全球化逆流交织,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更加明显,但也带来经济结构深度调整、产业链加速重塑的“窗口期”“机遇期”。从全国看,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拉动内需、投资扩大等政策红利的释放,经济持续修复并长期看好。从全省看,明确构建“一群两心三圈”区域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春天。从我市看,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省会经济圈等重大战略在我市聚集叠加,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资源、平台优势前所未有。
  因此,对于落后的县市区来说,及时查找差距、分析原因、解决问题,才是正确认识和科学态度,只要抓住用好下半年时间,我市每个县市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必然会大有可为。
  半年观摩是总结,也是新的起点。新目标、新任务、新征程,全市上下正以担当作为的意识、攻坚克难的锐气、科学务实的态度、创新争优的追求,在招大引强的道路上大步前行。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必然能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招大引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