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7月份集中开工活动
杨洪涛韩建亭翟长生出席 57个项目总投资194.5亿元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7月15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7月份集中开工活动。本次活动在平原县上药信谊平原医药产业园项目现场设主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副市长张桂爱出席。
  杨洪涛在致辞中指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安排部署的具体内容,也是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的实际行动。平原县集中开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是我市大手笔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生动缩影。希望平原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杨洪涛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未来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做好项目招引和落地建设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首位工程”意识,结合工业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围绕“541”产业规划,聚焦“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全面落实产业链长制,积极开展沿链招引工作。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抓好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做好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着力创造省心的政务环境、动心的政策环境、放心的法治环境、舒心的社会环境,真正让德州成为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大干快上,狠抓质量,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
  7月份,我市拟开工项目57个,总投资194.5亿元。其中,平原县开工项目共13个,总投资77.85亿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7月份集中开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