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防汛关键期来临
山东下达防汛“战备令”
  据新华社济南7月12日电记者从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当前,山东省正值主汛期,防汛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应急救援力量全面进入战备状态,随时准备投入抢险救援。
  山东省各应急救援力量按战时要求,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按照处置不同区域、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灾害的需要,对救援力量、车辆编队行进、应急通信、战勤保障等提前作出安排,对装备实行实战化存放,确保到达目的地后能够第一时间投入战斗。
  山东已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重点关注低洼易涝区、“头顶库”威胁区、山洪地质灾害隐患区、学校、养老院、老旧小区、旅游景区、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人员,尤其是老幼病残等弱势群体的转移帮扶,确保危险来临时群众撤得出、安得好、稳得住。
  山东省水文局数据显示,自今年6月入汛以来,山东省平均降水量为102.4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6%,较去年同期偏多126%。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山东省平均降水量较常年偏多两成左右,鲁西、鲁中可能偏多两到五成,局地强降雨多发,暴雨引发洪涝、山洪和城市内涝风险大,可能有1-2个台风影响山东及邻近海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下达防汛“战备令”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看天下】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