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人民医院召开省级重点专科创建专题汇报会
学科带头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作者:滕璐
  本报讯(记者滕璐通讯员 高洁)7月3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省级重点专科创建专题汇报会,与14位学科带头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此次会议是医院继6月20日重点学科建设动员大会之后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持续推进,旨在全面总结分析全院学科建设现状,研究谋划医院学科发展新格局,以人才为基础,以科研为引领,以学科为重点,扎实推进医院学科建设工作快速发展。
  会上,肾内科、内分泌科等14位学科带头人汇报工作进展,明确分析了科室的优势及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大会明确学科建设工作部署及要求,制定学科带头人细则,解读学科建设标准的条款,对学科带头人和团队、资金的使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考核,进一步把学科建设工作深入推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宝贵与14位学科带头人签署学科建设责任书,明确学科创建的责任、权利和义务。“今年是医院重点学科建设主题年,我们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核心竞争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杨宝贵说。
  今后,德州市人民医院将把学科建设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来推进,在创建过程中处理好十大关系,如正确处理妄自尊大与妄自菲薄的关系,正确处理苦干实干与会干巧干的关系,正确处理发挥学术导师作用与发挥自己主观能动性的关系,正确处理岗位职责与责任状的关系等。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科带头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7 版:健康】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