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聚焦重点完善机制改进作风全面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作者:王贺
  李猛主持并讲话 杨洪涛韩建亭翟长生张传忠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贺)7月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听取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民主法制领域、文化体制、社会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纪律检查体制等6个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汇报本领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专项小组和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探索创新、重点突破、提升成效上下足功夫,在瞄准问题、对症施策、狠抓落实上精准发力,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坚持求真务实,以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改革举措,推进重点工作攻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指导意见》等流程再造“1+14”制度体系和《关于推进全市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发展的意见》等文件。会议指出,要坚持流程再造“一盘棋”,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参与部门要主动配合、协同联动,切实抓出成效。要坚决打破“信息孤岛”,抛弃“部门分割”,以数据融合应用驱动业务重塑和制度创新。要在首批14个流程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扩大覆盖范围,最大限度削减层级、减少环节、精简手续、压缩时限,实现“三减一优”、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市委提出的12大领域改革攻坚,严格按时间表、路线图把既定改革部署进行到底,坚决种好改革“责任田”。要加大省级以上试点争取力度,充分发挥试点先行先试、改革“试验田”的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典型培育机制,及时总结基层创造的鲜活经验,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改革典型。要进一步完善宣传推广机制,多渠道推介我市改革经验亮点,第一时间让人民群众知晓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增强本领、敢于担当,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建立容错机制,营造良好的改革创新环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焦重点完善机制改进作风全面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