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调研督导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
强化督导调度加快项目建设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调研督导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杨洪涛先后来到德州一中东校区扩建项目、德城区池口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岔河滨河西路贯通项目、雨污分流项目二期、经九路南延及地下综合管廊、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等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调度督导会议,听取中心城区城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杨洪涛指出,今年中心城区安排的71个城建项目,都是涉及民生改善、城市功能完善配套的公益性工程,是城市发展急需的补短板、强弱项的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精准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杨洪涛强调,要完善城建指挥部、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和牵头部门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及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依法依规加速推进征收拆迁清表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合理采用容缺受理、并联审批等方法,协同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要强化项目动态调整,聚焦影响和阻碍工程建设的各类问题,奔着问题去、找准问题干,强力突破难点堵点,确保城建项目顺利推进。
  刘长民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督导调度加快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