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印发两个《办法》
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
作者:马乐
  本报讯(记者马乐 通讯员 王斌永)近日,《德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德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印发实施。《德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共9章51条,分三大部分。办法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保障正常办公,降低行政成本,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其他有关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的规定,凡与该办法不一致的,按照该办法执行。《德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共8章42条,分三大部分。办法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有效保障公务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德州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德州市市级党政机关车改后保留车辆使用管理办法(暂行)》同时废止。
  印发实施的两个办法均体现德州特色。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增加了乡镇政府(街道办)的管理责任,明确了行政中心集中办公区内的公房维修等有关规定。公务用车管理办法适用范围扩大到事业单位,运行管理实行定点维修、定点加油、定点保险和定点租赁制度,尤其是定点加油实行一车一卡,双密码管理,从根本上杜绝“私车公养”、违规加油等一系列的问题,真正做到杜绝“跑冒滴漏”,刹住“车轮腐败”。同时,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对司勤人员管理和保密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