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杨洪涛主持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长民,党组成员董绍辉、范宇新、马俊昀、邵浩浩、王震秀出席。副市长张桂爱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安全和健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组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时状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深化防控措施,加强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和处置风险隐患。要加大改革力度,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进一步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不断完善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制度建设,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任务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时刻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敢于举旗亮剑,坚决不给错误思想提供传播渠道和平台。
  会议强调,中央以党内法规形式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规定、予以规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是对管党治党制度、责任、措施的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党组各成员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规定》要求上来,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增强政治自觉,提高落实实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规定》落地生根。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把讲政治摆在政府工作首要位置,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单位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