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参与部队后勤保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我市对驻德部队食品实行统一配送
作者:李婧
  本报讯 为给部队官兵提供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参与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我市军粮供应部门自6月15日起对城区内部队伙食单位所需的面粉、大米、肉、蛋、奶、蔬菜等食品由军供站实行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同时,自7月1日起对各县市的军粮供应也实行直接配送。这样既为部队提供了方便,节约了购粮费用,又提高了军粮质量,进一步密切了军地关系。
  市粮食部门针对军供站经费较为紧张的实际,拨付6万元购置了厢式货车、食品周转箱等配送设施,保证了部队所需食品的及时采购和配送到位。同时,在主副食品采购过程中,严格遵循“同样的品种看价格,同样的价格看质量,同样的质量看服务”的原则,每天对肉、蛋、奶、蔬菜等200多种部队所需的主副食品,及时分类汇总,仔细核对订单,准确安排数量,做到了价格低廉、质量安全。
  在采购配送中,军供站慎重筛选资质较高、质量可靠、保证供货能力强的供应商,与其签订保质供货协议。并每日对配送车厢和食品周转箱进行清洗和消毒,以保持清洁卫生。同时,还主动邀请部队配送保障监督领导小组不定时对配送的主副食品进行抽查检验,有力保证了配送食品的安全。(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绍林)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对驻德部队食品实行统一配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