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德周刊20201023期 >> 第01版:新闻
德州年轮
  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德州日报社主办
1950年10月
蜂窝煤球在德州投入生产
  1950年10月1日,郭文德研制的蜂窝煤球和蜂窝煤球炉,在德州市线市街正式投入生产,字号“郭文德家庭工业社”。1953年年初,改为“利民煤球厂”,有工人10余人,日产煤球5吨至6吨。
1992年10月
第一届中国平原鸽子节开幕
  1992年10月25日,第一届中国平原鸽子节在平原开幕。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10多个省市的经贸界人士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坦桑尼亚等国家的2500多人参加了盛会。
1993年10月
丁东水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1993年10月,丁东水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该水库从潘庄引黄总干渠引水,经马颊河、小庄沟入库,引水线路总长度为130公里。入库泵站位于水库西北角,设计提水能力20立方米/秒。库区总面积达8.51平方公里,东西宽1.5公里,南北长5公里,围坝长11.64公里,坝高9米,蓄水面积7平方公里,总库容5260万立方米,年调蓄水量1亿立方米。 1997年10月,丁东水库竣工蓄水,1998年正式投入使用。
更多>>  德周刊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年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