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周乃翔来我区企业调研
宋军继田卫东苏庆伟张海波王震秀参加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贺通讯员赵庆川)4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德州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5+1”工作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着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我区的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周乃翔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产业配套等情况,希望企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生产,积极开拓市场,抢占产业发展先机。
  周乃翔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人才和人才团队引育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上下游紧密联结、供需端充分匹配,持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齐心协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周乃翔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完善应急处置指挥体系,加快提升监测预警、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能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省政府秘书长宋军继,市委书记田卫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苏庆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张海波,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参加活动。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周乃翔来我区企业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