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针对迎国卫复审宣传氛围不浓问题,我区立行立改、从严整改——
增设公益广告 循环播放宣传音频
共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幸福美丽家园

  □本报记者王志强本报通讯员赵庆川
  日前,针对有关部门反馈的我区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宣传氛围不足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各部门联动,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整改到位。
  针对市迎国卫复审办反馈开发区有关问题清单中“宣传氛围严重不足”问题,由宣传组牵头,城管分局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在晶华大道、东风路、东方红路、康博大道等路段利用灯杆道旗、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迎国卫复审宣传。截至6月4日,晶华大道(东风路至天衢路段)100套道旗安装完毕,东风东路41套道旗安装完毕(晶华大道路口至长河路口往西交投集团门口),政务中心周边10套宣传栏全部安装完成,东方红路42套灯杆道旗全部安装完毕,信访局北侧停车场8套灯杆道旗全部安装完毕。
  针对6月1日市迎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通报》指出的“相比其他地区,城市出入口、主次干道、公园景区等宣传重点区域尚未见到明显工作成效”问题,宣传组迅速整改,截至目前,区综合执法部加强对公园景区的宣传氛围营造,电子滚动屏播报迎复审口号标语,董子读书台1处、高铁停车场出入口2处。管委会广场大屏LED播放宣传片1处,G3高速出入口LED显示屏正在加紧维修。董子园风景区和管委会广场增设4块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公益广告牌。6辆观光车的车载喇叭和5个流动喇叭及董子园两岸景区户外音响125个,在上午和下午各循环播报2小时迎复审宣传口号。减河湿地公园新增8块迎复审公益广告牌。同时,发放宣传材料、更新宣传标志4144份,禁烟标志3584份,禁止携犬标志2949份,桌贴3580张。城管分局协调加大高速公路出入口、高铁站出入口及主次干道宣传氛围营造。一是高速公路两侧的5处广告位正在与产权单位沟通联系,其中,崇德一大道与天衢路西北角德州福增建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二面广告塔和东风路高速路西侧路北蔚来城三面广告塔,已同意将原有商业广告更换为公益广告;二是高铁东站及其周边的广告位已经与产权单位通广传媒取得联系,经协商,其同意将一座广告塔的3面和出站口对面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大型广告位用于公益广告宣传;三是主次干道路灯杆道旗由市政设施服务中心管理,正在积极与市局协调。
  此前,区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牵头制定《关于做好迎复审宣传工作社会宣传工作方案》,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宣传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指导各单位(部门)、各镇街通过分发创卫复审宣传材料、制作宣传栏等方式,做好群众预防科普知识宣传。截至目前,各部门(单位)设置宣传栏600余处,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制作墙体公益广告30余处,LED屏500余处。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增设公益广告 循环播放宣传音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