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 王震秀宋世忠出席
力争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讯(韩哲)上月31日,我区召开 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镇街、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震秀指出,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围绕“提升开发区首位度、打造德州发展增长极”的总体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其中,领导班子成员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形成了一级带着一级干、上级干给下级看的良好氛围。
  王震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全区经济发展中还面临着许多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努力补齐短板、争取年度取得好的成绩和位次。要全面梳理总结全年成绩不足的原因,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努力找出规律性的、可复制的、可延续的经验做法,为明年高效开展工作蹚出路子。要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结合开发区主责主业,力争2021年在国家、省对开发区综合考评中的位次取得较大突破。
  就下一步工作,王震秀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定不移上项目、稳投资,持之以恒引人才、促创新,不遗余力优环境、惠民生,努力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保障社会稳定大局上,持续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力争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