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原本准备将项目落户外省,深入了解德州后,沪江建筑董事长邢刚改变了主意——
这里的环境 让企业放心扎根
□本报记者王志强本报通讯员赵庆川韩哲陈宝滨
  最初,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不在沪江建筑的投资计划里。
  一场招商会,让上海沪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刚对德州、对经开区有了新的印象。“一开始,我们把这个项目选择在安徽的一个城市。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朋友一起到德州来参加一个招商会。这一场会,以及接下来与德州、德州经开区的接触,改变了项目的投资地点。 ”邢刚说。
  在招商会上,邢刚感受到的是德州浓浓的热情。之后,他又来过几次,对德州以及德州经开区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发现沪江建筑寻求投资城市的几个考虑,在德州都有更好的答案。“有三点让我们感触比较深。一个是德州的区位明显,在京沪的一个要道上,坐高铁1个小时左右即可到北京。第二个就是政策优势也非常好,德州属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城市,在政策上有很多非常适合我们企业发展的配套举措。第三点,德州这个城市非常漂亮,绿化面积很大,经开区包括主城区道路也非常宽敞,而且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热情周到。这里的软硬环境,让我们感到舒心、放心。综合几个方面因素,我们最终选择在德州,落户经开区。 ”邢刚说。
  据介绍,山东沪江智能装配有限公司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是上海沪江成立十几年来最重要的一个战略举措。近年来,沪江建筑业务发展非常快,该公司主要聚焦在电子商务的配套基础设施、物流地产高标准仓库等领域,目前在国内知名度较高,市场占有率也非常高。“建筑智能装配制造基地建成后,将给我们沪江的未来发展提供非常大的助力。另外,在这个基地,我们选择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的进口设备作为主设备,投产后,将至少领先行业3至5年,势必会为德州装配式建筑的发展铺垫一个很重要的基石。”邢刚说,未来将鼓励沪江建筑上下游的企业一起到德州来发展,形成高端装配式建筑领域产业链的集聚,共同助力德州经济发展。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这里的环境 让企业放心扎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