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审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王宁——
“三提”助推创新发展
作者:钟伟本报


  □本报记者钟伟本报通讯员王蕊
“2020年,我们会坚持‘监督、服务、协调、指导’的职能定位,抓实抓好‘提标、提质、提效’这三项工程,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贯穿始终,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助推发展。”4月14日,市审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王宁指出,今年,审计部门坚持一手抓重大违法违纪、重大损失浪费等问题的查处,一手抓促进深化改革、推进法治、提高绩效,驱动发展巨轮在法治航道上行稳致远。
  以“提标”强队伍。该局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通过开展“学理论、学政策、学制度、学业务”活动,精准分类、因材施策,重点挖掘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工作潜力,提升全员理论修养、政策水平、规矩意识和业务能力,确保“无一人掉队”,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守纪律、敢担当的审计队伍。
  以“提质”促规范。他们将以年度计划项目和领导交办任务为抓手,以推动部门单位规范运行为着力点,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在审计成果运用方面探索新思路,做好审计发现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推动落实整改与促进建章立制的结合文章,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有效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以“提效”树形象。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审计机关的对接协调,做好开发区内相关数据的采集,熟练掌握大数据分析技术,在提高现场延伸定位的精准度上下功夫,提升审计效率。另一方面着力营造“理解、信任、支持”的外部环境,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争议事项耐心解释清楚,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审计,提升涉企审核工作效率,为开发区“三次创业”全力保驾护航。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提”助推创新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