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鲲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新——
股份改制力争科创板上市
作者:路龙帅本报


  □本报记者路龙帅本报通讯员张衡
“去年,我们协助开发区高创中心筹建了集成电路模组测试公共服务平台,可基本满足各类控制模块、智能仪表、综控机等产品的生产和测试,为集成电路相关企业提供产品正式生产前的测试服务,带动了整个德州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 ”4月7日,德州鲲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新介绍。
  德州鲲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专注民爆物品智能监控管理领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型企业。核心产品包括数码电子雷管专用控制芯片、数码电子雷管专用起爆系统、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平台等。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挑战,德州鲲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成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第一家复工企业,截至目前,该公司产能较去年同期增长30%。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德州鲲程还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向开发区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N95口罩等一系列防护用品。“2019年,我们在区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实现了现有生产车间的扩充,还新建两条生产线,实现年产能从300万片到1200万片的飞跃。”庞新说,2020年,他们将选择迎难而上,开启股份改制之路,力争在科创板上市,同时,完成国家级高新企业申报,力争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为地方财政纳税同比翻番,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股份改制力争科创板上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