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沈四平出席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会
建立长效机制消除火灾隐患
  本报讯(陈宝滨)3月22日,我区召开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研判火灾隐患综合整治问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参加。
  沈四平指出,春季天气干燥多风,是火灾的多发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针对近期发生的烧荒行为要引以为戒,主动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沈四平要求,各镇街、部门要始终坚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火灾形势,构建消防责任体系、联络机制和综合执法机制,确保监管形成合力,对违法违规用火行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始终保持整治火灾隐患和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各镇街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全面消除火灾隐患。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真正把消防安全作为一项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工作来抓,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落实整治措施,从根本上解决火灾隐患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定期通报违法违规行为,统筹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报道典型案例,借助媒体力量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广泛动员,做到有人管、有人做、全面防,最大限度降低和避免各类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立长效机制消除火灾隐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