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曹村社区——
小小巧手秀手工
  本报讯(张晓雪)近日,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小小巧手”青少年手工泥活动。
  前期,社区通过微信群招募和村级广播宣传等方式,面向辖区招募青少年手工制作者,随后社工根据报名地点将手工泥送至各小区门口,青少年家长登记后自行取回手工泥。活动开始,志愿者老师通过微信小视频、语音等方式指导孩子们制作手工泥。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微信群里发出一个个生动形象、工艺精致的卡通小动物、冰激凌、向日葵笑脸等作品,小小的粘土给了孩子发挥想象的空间,在孩子们的手中呈现出形态各异的可爱造型。
  不少学生家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让他们哪怕在疫情期间也感受到生活中的美之所在,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小小巧手秀手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