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疫情防控急需消毒产品,山东利尔康——
紧急召回工人 开足马力生产
作者:路龙帅本报
  □本报记者路龙帅本报通讯员孙贤
  “不好意思,现在很忙,有好几个紧急的订单电话需要回复,稍后打给您! ”受疫情影响,口罩、消毒液等相关防护产品的需求量持续增长,整个年假期间,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公司总经理王金燕的手机更是响个不停。
  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专业化消毒产品制造企业,与武汉协和医院等多家疫区医疗机构以及多省市的医院、疾控中心合作密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经历过“非典”之战的王金燕此役没有慌乱,果断决定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原定的腊月二十七放假计划取消,自1月21日起,她组织一线工人、行政人员全部投入生产,将公司产能全部调整为疫情急需的消毒类产品,开足马力提高产量。
  然而一切并没有那么顺利,受春节假期影响,上游厂商包材供应不足,王金燕又主动联络厂家负责人,协调假期开工等有关事宜,最终保障了产品的正常供应。“我们是国家卫健委疫情储备单位,平时和浙江、广东的相关企业联系比较密切,对方都从大局出发,给予了我们支持。 ”王金燕坦言。
  疫情打乱了企业所有员工的行程计划,但是看到总经理都时刻战斗在生产最前线,无论管理人员还是车间员工,都很受鼓舞。他们主动加班加点,晚上工作到凌晨12点,早晨6点又回到工作岗位,问题在车间解决、干部在车间帮产,实现了全部精力向疫情救援倾斜。
  由于疫情蔓延,加之春节物流停运等现实问题,使得企业运营成本直线上升。但每多生产一瓶消毒剂,就能多一分对疫情、对湖北灾区的支援。“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企业没有任何人掉队,特别是有些女员工,尽管手上磨起水泡,仍坚守在岗位。 ”王金燕信心满满地说,看到全国不断涌现出感人的典型,相信我们国家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紧急召回工人 开足马力生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