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泰安东海·泮河龙韵(南区)
保障住宅品质 提升幸福指数

东海·泮河龙韵(南区)效果图


  通讯员巩庆喜
  近期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生活节奏,独特的居家生活,让家被赋予了更深层的含义,与此同时也重构了购房逻辑——此前人们更多着眼于房子的地段和价格;如今,涵盖居住品质和舒适生活的的综合性考量,已成为购房不可或缺的硬核标准。泰安东海·泮河龙韵(南区)项目,是主城区罕有的墅境洋房住区,总结了疫情封控居家生活的实际,以家庭实际居住需求为考量,盛放当代舒居理想。
邻水而居涵“氧”诗意生活
  世界建筑大师黑川纪章认为,河畔是住宅最为理想的择址之地。相较于传统的闹市区,河畔无论是空气的质量还是安静程度均高出不止一筹,流水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增加空气湿度,补充空气中的含氧量,净化空气质量。
  东海·泮河龙韵(南区),地处泮河景观带,诗意在侧,临水而居。让风景成为生活的常客,随时在负氧离子中漫步,体验“与天地共生,亲水岸以修身心”的诗意生活日常,健康你的生活。
科学布局墅境洋房住区
  阳光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消毒剂”,因此,最大化采光成为东海·泮河龙韵(南区)建筑布局的重要命题。错位阵列式建筑布局,根据不同的建筑高度进行有序排布,园区内自然通风,空气对流,阳光覆盖面高,营造富氧阳光生活。
  两轴四园多组团园林规划,拥有立体自然景观,兼具休闲、娱乐、运动等多重功能,儿童乐园、老年活动场地、休闲运动场地等不同组团隐于其中。在鲜氧的滋养之下,为业主带来更加健康的日常生活。
金牌户型时代人居样板
  随着居家时间的延长,户型的舒适度愈显重要,户型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未来的生活质量。东海·泮河龙韵(南区)凝聚集团公司多年筑家经验,以更为先进的健康人居设计思维,推出全新宽境大宅,兼具品质与实用性,让一家人安享舒居生活。
  超长南向三面宽搭配阔景双阳台,让自然风景与阳光成为家中常客;灵动的空间设计,可根据不同生活需求,将房间改造为健身房等功能房间;更难能可贵的是,引入前沿科技,配置新风系统、净水设备与楼板降噪处理。不开窗可焕新全屋空气、不出门畅饮纯净好水、更好的楼板降噪效果,进行轻运动也不必担心打扰邻里,全面提升居家生活品质。
  东海·泮河龙韵(南区),用匠心构筑后疫情时代全新健康人居标杆,助您进阶美好生活。建筑面积约101-135㎡墅境电梯洋房,全城火爆热销中。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保障住宅品质 提升幸福指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