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第三届德州旅发大会及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举行
东海集团精彩亮相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9月25日,第三届德州市旅游发展大会及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在宁津县举行。大会由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津县委、宁津县人民政府,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加快德州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打造特色文旅品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东海集团作为德州市重点文旅企业应邀参会,并且参与了多项议程,整个大会期间,东海集团表现精彩抢眼,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扬。
  在旅发大会上,签约总投资近160亿元的14个文旅项目中,东海集团占据一席,为总投资5亿元的宁津县文化艺术博物馆文旅综合体项目。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全市“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旅游饭店行业烹饪技能竞赛时,东海集团共获得中式面点一等奖、十大名菜等11个奖项。在本届大会部分技能展示环节,获得“德州十大名店”“德州十大名厨”的东海天下温泉酒店及其厨师长李月江上台精彩亮相。
  在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交流发言环节,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作为唯一企业代表作大会发言。
  魏建国说,近年来,东海集团立足地产产业,进军文旅领域,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抓手,2018年起,规划并启动了总投资60亿元的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该项目被列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上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一期建设的旗舰酒店、水世界两个项目,今年五月一日投入运营,填补了德州城区周边室内水上娱乐项目的空白,游客爆满,效益可观。同时结合市大运河文化产业带规划,深入挖掘历史资源,建设了德州窑红绿彩博物馆、红绿彩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等项目,也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东海集团将借助本次大会的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坚持主业带动、文旅助推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对文旅产业的投入。继续完善提升东海天下康养小镇项目,努力把红绿彩产业做大做强,同时,不断探索建设新的文旅项目,抢抓文旅产业发展先机,助力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打造鲁西北独具特色的旅游新高地。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在会议中指出,德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美景风光秀丽,民俗风情淳朴热情。当前,正积极融入全省旅游大格局,以黄河、大运河两大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契机,高质量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深入挖掘文化历史资源,加大项目引进培育力度,努力擦亮“好客山东·大德之州”金字品牌。朱开国要求,要把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先导产业,明确方向、持续发力。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旅游”意识,强化保障、协同推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东海集团作为我市的骨干民营企业,近年来,积极搞好转型发展,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文旅项目建设符合德州实际且成效显著。今后,东海集团将在文旅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掘德州旅游资源,加大对文旅产业的投入,继续争做全市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与全市各有关企业一起,共享德州高质量发展机遇,共创文旅产业新局面。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精彩亮相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