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唐国强亲临助阵德州壹号院二期
这场文化盛事等你来见证



唐国强


  通讯员贾治红
  想一睹影视巨星的风采吗?想要表演艺术家、书法家的亲笔签名照吗?10月1日,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将空降德州,上演一场难得一见的文化盛会。
实力超群文化底蕴深厚
  这个时代从不缺少“明星”,但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能够被称为“艺术家”。唐国强便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家”。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几十年来,凭借着精湛的表演技艺,演绎了《小花》《三国演义》《雍正王朝》《贞观长歌》《长征》等众多经典佳作,他把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得深入人心,令后人无法超越。
  曾有人统计,在各类影视剧中,唐国强一共饰演过近40位历史人物、超过30位皇帝,还饰演过不下40次伟人。从开天辟地的元始天尊,到天庭最高的统治者玉皇大帝,再到三国纷乱下的诸葛亮、贞观之治的唐太宗、一代清帝雍正……可谓演遍了中华上下五千年,并成为业界公认的“帝王专业户”。从影50多年的他,荣获过电视十佳演员、金鹰奖最佳男主角、金鹰奖最佳导演、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华表奖最佳男演员、金鸡奖最佳男配角等众多大奖。
  他谦逊仁和、博学广涉、汲古拾今、勤奋敬业,具有极高的文化素养,堪称“行走的历史教科书”。他不仅在表演艺术上取得了辉煌成就,在书法上也造诣颇深,称得上是一位风格独特的书法大家。可以说,唐国强在方方面面都身体力行地传承着中国传统文化,无愧于中国国家话剧院授予的“终身荣耀艺术家”称号。
院聚德州上演精彩大戏
  在德州,住东海。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力的见证。作为全省本土房企10强品牌,东海集团至今已深耕德州24载,收获了众多业主的青睐与选择。如今,东海品牌及口碑早已深入人心,成为广大购房者的安心首选。
  试问,如此号召力它是如何做到的?这就如同唐国强几十年来始终以至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创作不同经典名作牵引着自身攀登艺术高峰一样,东海集团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持着一份执着和匠心,精研每一个作品。近几年,东海更以传承中式传统文化为使命,用一座座苛刻的精工极作持续迭代品质生活,引领着这座城市的人居风向。
  其中,作为中式豪居德州壹号院一期的升级产品,德州壹号院二期再次凭借硬核产品力,自面市至今,一路飘红热销不断,屡创销售佳绩,并深受市场关注,甚至成为同行学习和对标的对象。
  一位是文化大家,一个是文化豪居,此次两者携手合作,正是对中式文化传承的不谋而合,亦必将上演一段英雄相惜的难忘佳话。
  10月1日上午9:30,唐国强将空降德州壹号院二期,亲赏中式豪居的大美风华并深情开嗓,进行经典诗词朗诵表演,于诗意萦绕中,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唐国强还将在现场挥毫泼墨,尽展书法艺术风采。
匠心筑极代言品质栖居
  真正好的作品,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考验。
  此时,不禁想起5年前,德州壹号院一期入市的情形,毫不客气地说,它的出现,不仅征服了德州无数高端购房者,更让全德州通过这个项目认识到了何为品质人居的“天花板”。
  顶着这样的光环,德州壹号院
  二期已于去年9月亮相,在一脉承袭一期优势之外,还带来了全方位的升级。比如区域方面,所在的天衢新区核芯,配套更为成熟完善,文化科技中心、德州商务中心、金融科技广场等重磅发展引擎,正在持续落地和开建。
  而在产品的设计建造方面,德州壹号院二期则更为纯粹和高端。比如大部分户型皆采用宽厅设计,采光、通风、观景俱佳,全方位提升居住舒适度;园林借鉴“中国古典园林之首”颐和园造园精髓,打造兼有北方园林的宏阔气势和江南私家园林婉约多姿的山水大境;对于社区内部配套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配置有社区书堂、社区剧场、壹号会所等,构建全龄场景,盛放全家人的美好时光。
  如此超高的品质,足以看出德州壹号院二期的匠心与诚意。同时,该项目正全力以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苛的施工标准,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品质交付。目前,德州壹号院二期建筑面积130-350㎡巨幕宽厅大宅,全城热销,上品人居恭候竞藏。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这场文化盛事等你来见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