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哈特瑞姆医院项目主楼喜封金顶


  本报讯(通讯员李娟)
  8月27日,随着57响礼炮的鸣放,由东海建设集团102项目部承建的哈特瑞姆(德州)心脏病旗舰医院+健康产业园项目(一期)A栋医学中心顺利完成封顶。
  北京哈特瑞姆心脏病医院集团董事长刘兴鹏、德达医养集团董事长王铁峰,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建设集团总经理唐勇飞、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兼一公司总经理乔永强,以及合作劳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本工程位于德州市萱蕙路以北,华耀城大道以西;面积30489㎡,高度53m;地下一层,主楼地上12层;裙楼4层;裙楼与主楼错落有序,相互连接,形成整体。自2021年5月27日开始进场施工,历经春夏秋冬的历练,从一纸蓝图到主体落成,从一道道工序的紧密施工到楼体封顶,东海建设集团一公司102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安全关,努力克服因疫情导致的货源不足、人员紧张等不利因素影响,紧盯工程节点目标,日夜奋战抢赶进度,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此次封顶为本项目建设以来迎来的第二次主体结构封顶,是项目建设向着履约再次迈出的坚实一步。本项目作为建设集团的重点工程,自开始建设就受到了集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莅临项目现场指导工作,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该项目作为德城区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多次接受上级领导检查指导,均获得好评。在2022年全市春季大检查中,成绩名列前茅,荣获德州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并于2022年7月顺利完成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
  在后续的工程施工中,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将把主楼封顶当成新的起点,切实践行东海集团“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再接再厉,早日实现项目顺利交付,造福德州人民。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哈特瑞姆医院项目主楼喜封金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