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召开上半年经营目标达成汇报会
以“软实力”增强“硬底气”

  本报讯(通讯员陈太雷)
  近日,东海集团组织各板块、经营主体、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经营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讨论措施办法,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会议由总裁魏建民主持,魏建国董事长讲话。
  魏建国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反复、行业下行等不利影响,各板块、经营主体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以非常之策,应对非常之难,稳住基本盘,筑牢护城河,开拓新航道,在重压之下集团生产经营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新提升。
  魏建国表示,面对前所未有的行业寒冬,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要有坚定不移的战略方向,保持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组织要精健,通过手术刀式的即时调整和流程再造,提升组织效能,营造战时氛围。管理要精细,始终围绕成本和质量这两个基本点,不断细化管理的颗粒度。投入要精准,卓越的降本,卓越的提质,卓越的增效,向经营要利润,向管理要效益。
  魏建国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一个企业能否穿越漫漫寒冬、走向春暖花开,最终还是要看企业自身的实力和韧性。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软实力”增强“硬底气”,促进东海集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软实力”增强“硬底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