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2022德州房交会在德州市会展中心开幕
东海集团携四个项目精彩亮相




  本报讯(通讯员程璐璐)
  夏日正酣,7月9日上午,一场火力全开的购房盛宴在德州市上演——由市房管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2德州房产交易会暨线上线下房产超市在德州市会展中心开幕。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希岩,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出席开幕式。
  本次房交会将从7月9日持续至7月23日,不仅举办时间久,优惠力度更是空前,支持民众购房政策频出,对于进一步提振楼市信心、激发楼市主体活力,具有深远意义。对购房者来说,本届房交会意味着新一轮置业风口已来。
  本次房交会以“建绿色品质楼盘,圆美丽宜居梦想”为主题,东海集团携东海·贵和府、德州壹号院西区、东海·国风上院、东海·紫云台四个品质项目参与本届房展会,方便大家了解项目信息,一站式便捷选房,同时以更贴心、更实际、更优质的购房服务,助力德州市民圆梦心仪家园。
  绿色、品质、宜居,不仅是当下社会的发展愿景,也是东海集团长久以来秉持的信念,通过不断精研产品力,匠筑一个又一个高品质项目,以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需求。
  东海集团始终坚信,品质是实力最好的代言。在未来,东海集团将投入更多的匠心与思考,从实际生活场景与需求出发,构建全新的社区体验方式,呈献出满足城市生活,又可舒享人居空间的理想作品。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携四个项目精彩亮相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