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20111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上林苑工地开放日启动
禹城首家工地“素颜出镜”
  本报讯(通讯员王孟宽)
  1月2日,东海·上林苑迎来工地开放品质亲鉴活动,目的是让业主更全面地了解项目进度与工艺品质。本次工地开放活动是禹城首家工地“素颜”出镜,不仅仅是一次成果验收,更是一次从心出发的“检阅”。
  当天上午9时30分,50多名新老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营销中心出发,开启了“见证高品质,‘苑’你幸福家”工地实访之旅。规整、干净的施工道路,井然有序的施工材料赫然展现眼前。
  在东海集团主管工程师祝玉钦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工法样板展示区、安全文明展示区、施工样板展示区,通过祝玉钦对建筑质量、用材用料、现场管理等问题进行现场讲解、沟通互动,大家对自己的住房更加了解,也更加放心,纷纷对东海的施工匠心精神赞不绝口,进一步加深了对东海集团的认知。
  在到达展示楼体后,项目工程负责人马延帅向业主们详细讲解了东海集团施工标准,并对业主较为关注的点的施工过程进行了重要介绍。同时,还针对业主关心的原材料材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业主真真切切地看到住宅楼的内部构造与实体工艺。一问一答,施工现场场面气氛和谐、欢乐,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马延帅还现场为业主们普及了屋面防水、屋面保温构造、户内三小间防水、外窗先塞口工艺等相关知识。
  业主王先生说:“房子好不容易买到了,本来就很开心。今天通过东海集团施工工程师的专业讲解,我已经能想象到以后我的房子怎么装修了。而且这个工地开放活动,给我一种交付的感觉,让我对自己的房子更加了解,很期待早日入住。”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们来到实体工艺工法展示区,直观地感受每一道工序的施工过程,并对项目工程质量与管理树立了绝对的信心。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禹城首家工地“素颜出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