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20111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集团工会喜获“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用温情搭建职工的温暖之家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2021年12月30日,山东省住建系统2021年度“20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选树结果公布,东海集团工会榜上有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重要指示精神,选树一批工作业绩突出、深受职工信赖的基层工会组织,经各级推荐和严格审核,山东省建设工会决定授予18个基层工会组织为2021年度“20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近年来,东海集团工会在企业董事会的大力支持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员工利益和安全生产,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在提高业务素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展岗位成才和技能练兵比武、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集团工会先后被全国和省市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之家”,下属长江物业分会被省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小家”,在各级工会开展的年度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中屡屡获得各种奖项。
  此次,东海集团被授予2021年度山东省住建系统“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既是上级工会对东海集团工会新的信任和肯定,更是持续激励和鞭策。今后,东海集团工会将以此荣誉为动力,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为建设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用温情搭建职工的温暖之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