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923期 >> 第02版:东海2
彰显齐鲁儒韵荣辉一脉相传
德州壹号院二期升级再启


  时间是伟大的见证者,她缄默不言,却总能在岁月长河中淬炼出谁是真正的实力派。
  如今,被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和大济南都市圈的德州,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众多外来品牌大鳄相继入驻,本土房企更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在这场群雄逐鹿的博弈中,作为德州唯一挺进全省前十强的房地产企业,东海集团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本土龙头”,并用一部部匠心作品,不断书写着这座城市的人居高度。近日,德州壹号院在获得众多认可和荣耀的基础上,酝酿升级,即将启动二期项目。
23载深耕更懂德州
  一个房企需要花多长时间才能真正了解一座城市?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一般来说,在一座城市深耕越久,必然更懂得这座城市。
  源于德州,深耕德州,历经23载砥砺前行,东海集团对于德州的“懂得”,不仅仅是与城市发展动向的默契共识,更是对品质人居标准的共知。自1998年成立至今,东海集团始终秉持“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用精细与执着的专注精神,匠心打造每一部作品,凭借硬核产品力,如今已经收获了10万+业主的青睐与认可,并赢得业内外广泛赞誉。
  任时光轮转,东海集团始终坚守精工细筑的初心与德州楼市一起成长、壮大。无论是当年的东海·福满园、东海·香港城,还是最新的德州·壹号院、东海·国风上院,每一个项目都在德州地产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凭借着一个个代表性经典人居,东海的品牌和口碑早已经深入人心。也正因为历经多年深耕匠研,东海更懂得了什么样的产品更适合德州人。
荣誉“广厦奖”登顶德州
  时代澎湃向前,人居需求也随之迭代,家不再仅仅是装载人与物品的容器,更是生活方式的表达和文化传承的载体。作为德州本土最具实力的房企,东海集团因时而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敬献“更好的品质、更好的生活”,只为不负这座城市的厚爱。
  时间回到2017年,集萃东海集团数载匠心修为的登峰巨作——德州·壹号院,终于迎来了荣耀登场的时刻。此时,伴随着大国文化自信回归、东方风潮复兴势头正盛,项目以齐鲁儒韵以及中华千年深厚文脉为根源,开德州中式文化豪宅之先河。
  德州·壹号院整体规划以“天下之中央”的紫禁城为样本,传承中国皇城九宫格、中轴对称、前朝后园、南疏北密等形制道统,营造“大开大阖”的威仪感,同时汲取宫苑文化精髓,以御院别墅、御府平墅重塑人居新高度,引领德州地产进入鼎级豪居时代,可谓“代言齐鲁,登顶德州”。
  可以说,德州·壹号院自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它的不平凡,先后吸引了全国工商联执委、中房协、枣庄市国资委等相关领导及同行莅临品鉴争赏,并深获好评。
  同时,项目成功申报外观设计专利70余项,小至社区垃圾桶,大至院门,都凝聚着东海集团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设计团队的心血;项目还获得了国家级“3A住宅性能认定”、地产界最高荣誉“广厦奖”等含金量十足的奖项,可谓是德州名副其实的人居典范、行业标杆。
升级归来奉献德州
  属于德州·壹号院的时代盛世正在上演,这里早已成为了塔尖圈层的聚居之地,亦成为了“多数人仰慕,少数人拥有”的高端理想居所。
  沿袭过往之荣耀,再启时代之新章。历经四载沉淀,如今德州·壹号院二期以超越精神,重磅而来,其将秉承“更懂德州”的初衷,深研高净值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喜好,在汲取一期产品中轴对称、显赫门第、礼序归家等规划基础上,将更加注重细节、功能性、体验感的雕琢,实现自我进阶,再著人居新范本。
  当然,除了无可比拟的产品修为之外,项目还占据得天独厚的城央贵址,尽揽一城精粹。坐拥便捷交通路网,繁华配套触手可及,更与名校学府相伴,与美丽的月湖公园为邻,致力于在壹等土地之上,倾筑壹等匠作。
  每一期作品,都为超越而来。每一次登场,必是焦点所在。时间会证明一切,市场会回答所有。东海集团,从深耕到精耕,怀揣着潜心研究产品的执着态度,将再次为德州人交出一份满意的作品。
  德州·壹号院二期耀世而来!
  通讯员 贾治红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彰显齐鲁儒韵荣辉一脉相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