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730期 >> 第02版:东海2
接受心灵洗礼融入发展大局
东海建设集团三公司举行大学生入职迎新会


  本报讯(通讯员张正张成孝)
  为帮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融入东海建设集团这个“大家庭”,7月24日上午,建设集团三公司举办迎新会,热烈欢迎应届毕业大学生入职。
  会上,20名新入职大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入职几天来对公司与项目的“所见、所想、所感、所悟”进行了汇报。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快速融入团队,努力成长成才。
  当天下午,三公司组织了新入职大学生爬山(济南华山)团建活动。
  看山容易,登山难。在经过一个陡坡后,个别组员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其他成员立刻送去水、纸巾,虽然汗水早已打湿了衣襟,但大家对于小组成员的照顾却是无微不至的,团队精神得到很好地体现。
  下山后,大家合影留念。合影后,现场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公司领导一边指挥着大家快速回赶,一边在后面照顾新员工。此时,大家的衣服虽然是湿的,但心里是热乎的。通过这次迎新会难忘的“洗礼”,大家认识到,遇到困难不用怕,关键在于如何去面对。不靠英雄靠团队,随时应变突发变化。
  最后,新入职大学生与领导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一天的收获。通过此次迎新会,建设三公司所有新入职大学生对东海建设集团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于三公司领导的分享与关怀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也更加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会快速成长,在不远的将来必将成为三公司的骨干力量,一定会成为集团的栋梁。”新入职大学生说。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接受心灵洗礼融入发展大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