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730期 >> 第03版:东海3
交付不是终点 而是全新服务的开始




  通讯员毕富明
  交房,就像是房企品质、品牌的“大考”。综合考量房企的产品兑现能力、物业服务品质、品牌实力,关乎业主后期的社区生活品质和房企的企业信誉形象。在临邑,就有这样一个楼盘,在楼盘的交付的过程中,始终践行责任房企担当,在社区环境与物业服务上不断提升,成为临邑教科书级的“交付典范”,它就是临邑·东海院子。
责任东海兑现美好
  东海集团,20余载致力引领人居革新,多年来坚持把“铸造东海金牌,成就百年伟业”作为企业发展基石,深谙建筑质量是生活品质的保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临邑·东海院子作为东海集团首入临邑的开山之作,更是秉承东海集团铸精品、创一流的理念,一砖一瓦,匠心雕砌,最终为犁城呈现出一处匠心作品。此次交付,更是再一次刷新“东海速度”,提前多方对接,将办证工作全部前置,实现了“交付即办证”这一创举。东海集团对业主的服务并不止于交付,而是从交付开始,一直延续到业主安居的每一个生活场景。
东方园林定格四季
  作为临邑稀贵府院产品,走进临邑·东海院子,都会被内部的环境所吸引,进入小区,园区的灵动水景设计,让归家路途充满仪式感。古人云:“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一语道破水的韵味与深意,不仅能够涵养品性,还让社区景观平添灵动之美。
  水景喷泉、精美廊亭、悠然步道,为这座东方府院增添几分灵动的气息,一年四季于廊亭乘凉休憩,水边嬉戏,美好的生活场景,由此启幕。除了颐养身心的景致,社区内还有全龄儿童活动区与慢跑道,礼序满满的归家体验、温馨浪漫的生活场景、静谧舒适的休闲空间、丰富多元的全龄活动区……这一切,成就了临邑·东海院子品质人居体验。
贴心物业守护生活
  对于临邑·东海院子而言,交付是一次真心的呈现,是一份不负业主信任,不负犁城厚爱的赤子之心。长江物业的工作人员,经过数次培训、模拟,力求每个环节有序开展,给客户美好的交付体验。交付前的誓师大会、交付时环节细则培训、岗位划分等认真筹备,交付后悉心营造高品质生活,以严苛的尺度审视每一点,力求为业主献上贴心的服务。
  品质人居的标准不仅是材料、美学,更是生活的趣味性、丰富性。临邑·东海院子重塑了从产品营造到交付后社区生活的底层逻辑,将房子筑造和社区生活之间各自独立、互不往来的弊端彻底消融。在东海院子,交付的不仅是房子,而是高品质的生活起点,在未来,东海院子也将与临邑共成长,与临邑人民共美好。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交付不是终点 而是全新服务的开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