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721期 >> 第02版:东海2
建设集团三公司:
开展大型机械专项检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王杜文)
  近日,建设集团三公司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主题,积极开展大型机械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专项检查由三公司安全管理部负责筹划,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启动会议进行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强调了检查活动要落到实处,覆盖到安全隐患所存在的各个方面,同时还要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开展具有分公司特色的专项检查。
  三公司安全管理部结合会议精神并分析我分公司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安全管理部抽查,项目部全面排查,维保单位自查的检查方式。由安全管理部所抽查的隐患问题作为检查重点项,项目部依此进行全面的现场问题排查,并且积极调动设备公司的维保力量,对所有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个解决,在安全隐患上做减法。
  通过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检查活动,三公司安全管理部对项目所有设备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决了一批之前存在的安全隐患。但是此次专项检查也暴露出了项目所属设备一系列问题,三公司将不断增强设备的管理力度,通过制定制度、加强培训等措施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大型机械专项检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