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721期 >> 第02版:东海2
建设集团三公司各项目部:
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本报讯(通讯员郑伽琦)
  自6月底以来,山东持续多雨大风,项目施工生产受气候影响极大。建设集团三公司各项目部为避免风雨天气给施工和安全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以健全的保障计划和合理的工期安排,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301项目部组织各劳务公司分别采购防汛物资,多台水泵进行抽水,加派零工人手进行积水清理,并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与交底,加强工人在雨季条件下施工的安全意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推进。
  305项目部就最近恶劣天气安排专人进行防涝排涝,保证材料不被雨水淋湿,施工现场不被水淹。由于施工现场东侧市中路没有雨水口预留,现场基坑外雨水排水选择往西边空地挖排水坑排水。基坑内降水部分回灌至南侧回灌井,部分排至北侧排水沟,通向西边空地集水坑。施工现场排水存在较大困难,上林苑项目部施工员加班加点一直盯在施工现场,确保施工生产正常进行。
  目前,三公司各项目均就恶劣天气采取了相应措施,分公司各部门前往各项目落实排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