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712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建设集团组织开展清河园南园项目观摩活动
样板引领,提升施工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刘延维)
  7月9日下午,东海建设集团组织各分公司及项目部,专程前往齐河清河园南园项目组织开展观摩活动,参观交流品质工程施工质量,学习主体结构尤其是砌筑工程的优秀工艺做法。
  活动开始前,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入场前的安全教育工作,讲明在观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观摩人员进入现场的安全意识,确保观摩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总公司领导在启动仪式上,阐述了观摩活动的主要意义,要求参与活动的人员能够通过观摩吸取优秀的经验。在实地观摩期间,项目部安排专人对清河园南园现场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在施工中的优秀做法和宝贵经验,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现场答疑,直观展现了清河园南园的品质特色。观摩人员对该项目主体结构尤其是砌筑工程的优秀工艺做法和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该工程的顶板极差控制、构造柱及过梁、压顶的防漏浆处理及砌体整体观感质量值得大家学习,真正起到了样板工程的示范作用。在现场观摩后,参会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交流,交流过程中,清河园南园项目部安排专人通过PPT讲解的形式,重点从项目策划、施工组织工艺、16项关键工序管控落实(包括现场规划、工程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建设集团总公司工程管理部李宁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除了对清河园南园项目部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外,也对其优秀做法进行了系统总结,并且要求各个项目部在会后认真吸取经验,将学习到的优秀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最终实现集团工程品质整体提升的目标。
  本次观摩活动,不仅是东海建设集团高度重视工程施工质量的展现,也是建设集团发挥标杆效应,促使整个集团持续追求高标准工程质量的切实之举。通过观摩活动,大家相互学习施工管理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整个东海建设集团的项目质量管理水平。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样板引领,提升施工水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