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712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集团摘得泰山区优质地块
在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本报讯(通讯员孙美娟)
  7月8日,东海集团成功摘得泰山区2021-102号优质地块,成为继东海·泮河龙韵后布局泰安沃土的第二子。同时,此番拿地成功也标志着东海集团在区域深耕,在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一直以来,东海集团致力于构建理想人居,以对城市发展潮向的洞察和尊重,打开更多的美好界面。而本次新地块的斩获,更是彰显了东海集团对于城市脉络的精准拿捏。新地块据守主城腹地,占据城市贵胄资源,紧邻龙潭路、泮河大街、青年路等城市主干道。地块周边配套醇熟,江山实验学校、泮河中学、博文实验学校等环伺,万达商圈与银座商圈于此交汇,片区内规划岳麓文化广场、泰汶吾悦广场,尽享繁华万象。
  任何脱离土地文脉的表达,注定是没有生命力的。作为美好生活的砥砺践行者与城市发展的共建者,细腻的东海集团擅于捕捉城市的文化。从历史中走来的泰安,厚重的文化造就了它厚重的城市底蕴,文化魅力数千年来不减,泰山、岱庙等人文坐标至今岿然屹立。而本次新地块的打造,东海集团也将以细腻的手法,秉承着“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的使命,从城市文化中提纯,将自身对于美好生活的见解与认知,转换为业主美好生活的场景,并以独有的人居魅力与城市发生价值共鸣,在这古色古香的城市,刻画属于东海集团的时代注解。
  对于一座城市的热爱是有迹可循的,早在2021年初,东海集团便秉怀着对泰安这座城市人文底蕴的敬重,择址主城芯、泮河岸,敬献匠心人文礼著——东海·泮河龙韵。此番再次落子主城核心,也将以东海集团一脉相承的匠人之道,在时代的发展洪流中刻画亮眼的人居图腾。两项目将以双子联耀之势,共同赋能片区的人居价值,实现泰安人居水平的升级。
  时间给泰安镌刻上历史的印记,也见证着它的开放与包容,发展与进步。东海集团将秉持着“铸造东海金牌,成就百年伟业”的宏伟愿景,以新地块为契机,厚土深耕,与城市的发展并肩同行。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摘得泰山区优质地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