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521期 >> 第04版:东海4
热情的物业!
主动帮客户处理伤口
  本报讯(通讯员李佳贺)
  5月9日,临邑中体尚德府盛大开盘。当天下午,迎宾岗客服员夏佩佩热情帮助不小心磕伤的客户处理伤口,受到好评。
  活动当天,客流量非常大,物业工作人员全员全天坚守岗位,为来访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迎来送往的迎宾岗微笑着迎接客户的到来,“您好,欢迎光临中体尚德府”,“请慢走,小心台阶”,温馨的话语时刻萦绕在耳边。物业用微笑传递正能量,客户感受到物业的热情,同样微笑着回应。
  这天下午,迎宾岗客服员夏佩佩送客户出门,一位女性客户走出时只顾看手机,没留意脚下的台阶,一不小心跌倒在台阶旁,夏佩佩赶紧拿着急救箱跑过去,扶着她坐下。看到客户膝盖已经磕破,夏佩佩赶紧从医药箱里取出消毒工具,为伤口消毒,客户说:“都怪我,光顾着看手机,没看路,谢谢你啊。”“姐,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别动,我帮您包扎一下。”夏佩佩说。温馨的服务,停留在每个不经意的瞬间,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像这样的事情,其实每天都有。活动期间,物业人员帮助客户找手机、找衣服、帮助孩子找家长等时有发生。物业人员主动积极的提供帮助,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客户。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主动帮客户处理伤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