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521期 >> 第04版:东海4
温馨的物业!
母亲节为妈妈们送惊喜


  本报讯(通讯员孙莉萍)
  5月9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长江物业各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充满温馨与喜悦的康乃馨,伴随着大家亲手写下的祝福贺卡,给小区的妈妈们送去节日的惊喜。
  当天,单元楼宇门口、园区通道和主出入口随处可见物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她们手捧着一束束美丽的康乃馨,脸上露出亲切的微笑,将满载着尊敬、感恩、敬爱之情的鲜花送到妈妈们手中,并真诚地说上一句:“祝您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每年只有一天,而妈妈的爱却时时刻刻都在身边。一束花,一句祝福语,让那些藏匿在柴米油盐里的爱意,温暖她的岁月。小小的鲜花配上节日的问候,送去了物业人对每一位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真心的爱,同时感谢她们对物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阿姨,送您一支康乃馨,祝您母亲节快乐!”迎着清晨的阳光,妈妈们早早就收到了来自物业管家送的康乃馨与节日祝福,既惊喜又感动。“今天真是太幸运了,能收到鲜花,我都忘记今天是母亲节这个日子了,感谢你们,我很感动,物业有心了。”“特别的节日,我得送支花给我最亲爱的妈妈!”得知物业送康乃馨,小朋友们也兴高采烈地跑过来,向物业管家阿姨要一枝康乃馨,说:“我要送给我最亲爱的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
  推着婴儿车散步的年轻妈妈也收到了康乃馨:“第一次做母亲收到了祝福,谢谢管家姐姐!”幸福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母亲的脸上。
  当管家们把鲜花送到每位妈妈的手里时,彼此心里都充满了温暖与感动,正是由于这些不经意的“小惊喜”,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让业主处处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母亲节为妈妈们送惊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