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邹城东海院子项目公司荣膺邹城“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单位”


  本报讯(通讯员陈默)
  4月28日上午,在邹城市召开的“市住建系统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邹城市住建局授予东海开发集团邹城东海院子项目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单位”荣誉,这也是“东海院子”项目继入选国家“广厦奖”、“AAA级住宅”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在表彰大会上,东海院子项目负责人作为此次获奖的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进行了品质案例分享和经验介绍。
  本次评奖由邹城市政府主办,意在嘉奖对城市房地产建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历时一年,全市范围内几十家房地产企业参与评选,评审团队对各房企进行了全方位调研。
  在此次评选中,东海院子“以品质之心,传承匠人之道”与城市共成长的建筑体系,获得了评审团队的高度认可。邹城东海院子是山东本土品牌房企东海集团院系产品首进邹城之作,项目落地设计之初,就以为邹城建设添砖加瓦为目标,坚持“精工品质,为爱筑家”的人居理念,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让大众满意的好房子。
  在此之前,东海院子已入选2019-2020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成为邹城市唯一上榜项目,同时通过了国家住宅性能评定的最高等级“AAA级住宅”的初评认定。
  东海开发集团进入邹城以来,在开发建设品质上,始终采取零容忍管理,坚持样板先行,过程严格按照公司质量指引手册的要求进行把控执行,确保各道工序一次性成优,努力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赢得当地党委政府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邹城东海院子项目公司荣膺邹城“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单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